TWICE隊長放大絕!親曬比基尼辣照「解放美胸」癱瘓社群 百萬粉絲朝聖盛讚


TWICE隊長放大絕!親曬比基尼辣照「解放美胸」癱瘓社群 百萬粉絲朝聖盛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志效.jpg
志效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團員九人九色,魅力席捲全球,其中隊長志效8月時以SOLO身份發行首張迷你專輯《ZONE》,成績不俗,出道至今也在社群累積近1000萬粉絲!最近,她在IG上傳比基尼辣照,貼文一出,火速引發網友們的關注,粉絲更是群起朝聖!

看更多:Lisa入圍亞洲名人堂!將被授予「文化偶像」殊榮 網卻轟:跳瘋馬秀說是有文化?

來源:_zyozyo

志效的唱功、舞蹈技能點好點滿外,她的好身材也深受外界關注,儘管平時穿著保守,但仍是隊內的「美胸擔當」!上個月30日,她在IG發佈新動態,只見首圖罕見曬出穿著一身水藍色比基尼,在泳池戲水的自拍照,從照片中可見,她雖頂著素顏,皮膚卻好到不可置信,健康的膚色以及火辣的身材曲線一覽無遺!

來源:_zyozyo

不僅如此,志效也上傳了穿著比基尼的全身照,以及多張在飯店自拍的休閒照,並配文:「還是夏天」粉絲看到志效的辣照大放送後為之瘋狂,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夏日女神!」、「這身材太頂了!」、「辣到我流鼻血了...」、「這是我能免費觀看的嗎?」、「好喜歡這樣的志效」,貼文在短時間內迎來超過250人的按讚!

來源:_zyozyo

事實上,志效自今年8月18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ZONE》,發行首週專輯銷量直接突破53萬張,刷新了KPOP SOLO女歌手迷你專輯首週銷量的最高紀錄,不僅如此,主打歌〈Killin’ Me Good〉更拿下Spotify「Top Songs Debut Global」榜單上的冠軍,可見她驚人的人氣與魅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