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YTR奇軒「被質疑買流量」!他反擊:9億8千萬要多少錢?


台灣第一YTR奇軒「被質疑買流量」!他反擊:9億8千萬要多少錢?

YouTuber「奇軒Tricking」在短短15個月就創下近800萬的訂閱數,目前仍在攀升當中,甚至光是一個月的觀看數就達到9億8千萬,穩居台灣第一的冠軍寶座,相當驚人。不過人紅是非多,有人質疑奇軒是靠買觀看跟點閱才達到這番境界,對此,他無奈反擊並表示:「酸民就是為了酸而酸」。

看更多:YouTuber壹加壹富士山頂「求婚成功」!愛情長跑11年 感動過程網友全看哭

來源::奇軒YT

奇軒在Threads透露最近看了討論自己的留言,原本想拍影片說明,但又覺得拍了也不會有人看,所以只好改為用文字的方式抱怨。對於有人質疑買訂閱跟觀看數一事,奇軒表示:「我一個月能得到九億八千萬觀看數,那七百多萬的訂閱數應該很合理吧?所以根本沒必要買訂閱數也一定能到這個訂閱數,甚至更高的訂閱數。」

來源:小林YT

至於上億的觀看數,奇軒表示:「如果一個觀看一塊錢的話,就要九億八千萬才能買到這個數字欸!就算價錢砍半也要四億九千萬,我有這麼多錢的話,我幹嘛做這種自討苦吃的事情。」也反問網友,「換作是你有十億,你會做這種完全沒辦法讓自己更好的事情嗎?」最後,他表示最近深刻感受到酸民只是為了罵而罵,就算符合邏輯也沒有用,「因為他們看不見啊!」

來源:奇軒Threads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力挺,「會說奇軒買觀看買訂閱的都是腦袋有問題 他超有才華和魅力的好嗎!」、「酸民的邏輯思維就是自己考不到100分,所以考100分的通通都是作弊。」就連志祺都現身鼓勵,「你很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