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訂閱第一YTR換人!「他」15個月創近800萬訂閱 單月流量逼10億


全台訂閱第一YTR換人!「他」15個月創近800萬訂閱 單月流量逼10億

YouTuber「小林Lin's life」日前分享了一位近期訂閱數飆漲的台灣創作者-「奇軒Tricking」,他在短短的15個月就直逼「800萬」訂閱,還創下一個月內9億5千多萬的觀看次數,相當驚人!而這個人究竟是何方神聖,也引起網友的關注。

看更多:薔薔痛罵妹妹女友「被說霸凌」!她回擊網友質疑:我們在警示大家

來源:奇軒YT

奇軒的頻道至今已經有784萬訂閱,在TikTok也有320萬粉絲,影片內容主要是以名為「Tricking」的運動再搭配上搞笑短劇為主,題材相當特別。奇軒曾透露自己已經開設帳號6年,直到2022年7月,訂閱數大約才1萬,期間因為一隻短影音受演算法眷顧,所以訂閱數在月底就破10萬,甚至在10月就躍升成為百萬創作者。奇軒的頻道大多以短影音的方式呈現,幾乎每一支影片都能破百萬觀看,破億觀看的影片就有9支,最高創下3.4億的流量,十分驚人。

來源:奇軒YT

由於段時間內成長得太快,免不了被閒言閒語,奇軒就曾解釋自己的確是靠短影音使訂閱數飆升,也謙虛認為是受到演算法眷顧,但也表示:「我每天會花好幾個小時研究國外誰shorts做的比較好,有什麼地方可以參考,最後轉變為自己的東西。」至於是否有「買訂閱」,奇軒坦言自己出身在不有錢的家庭,工作也賺不到很多錢,因此不會在這樣的狀況下去買訂閱。

來源:Dcard​​​​​​

針對最多人好奇靠流量賺了多少錢,小林推算如果一部10萬觀看的Shorts大約能得8美金的話,奇軒在上個月創下「9億6千萬」的流量,預估賺了7萬6千元美金,換算台幣約240萬,這僅僅只是靠流量賺來的收益,而「9億6千萬」的流量也是台灣目前最高的單月觀看紀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