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壹加壹富士山頂「求婚成功」!愛情長跑11年 感動過程網友全看哭


YouTuber壹加壹富士山頂「求婚成功」!愛情長跑11年 感動過程網友全看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壹加壹.jpg
壹加壹

情侶YouTuber「壹加壹」由ILLY跟Lean組成,兩人愛情長跑11年,婚事一直備受關注,還經常被粉絲催婚。而壹加壹15日分享攀登富士山的影片,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成功登頂,沒想到Lean此時突然向女友求婚,讓ILLY感動落淚,就連網友都看到哭。

看更多:林襄「被圈內好友惡意攻擊」!她吐難過心聲:為什麼這麼恨我?

來源:壹加壹YT

Lean跟ILLY在今年8月飛到日本挑戰攀登富士山,沒想到準備上山的前一天,ILLY卻因為尿道炎而感到身體不適,有可能無法上山,她緊急到當地的診所尋求治療,加上充足的睡眠跟多喝水,到了第二天才好轉許多。兩人從五合目出發,預計爬到七合目就下山,然而在ILLY的堅持以及身體狀況允許之下,目標從七合目轉為攻頂。

來源:壹加壹YT

經過各種磨難之後,Lean跟ILLY終於成功登頂,沒想到此時Lean突然向ILLY表示:「妳願意嫁給我嗎?」由於事發突然,ILLY一開始還不相信,多次確認後才落淚表示:「我覺得很感動」,Lean則表示:「我找不到可以陪我上山又下海的人了,我們一起完成了很多的事情,這個東西如果沒有妳跟著我一起完成,一點都不好玩了。」一席話讓網友全都看哭。

來源:壹加壹YT

不僅如此,ILLY還在IG曬出兩人的鑽戒照,並甜蜜表示:「謝謝你,我的超人。沒有你,我根本不可能成功爬上富士山,也不可能看到這麼完美的日出。我的世界裡有你,才是我的世界。」喜訊曝光後,立刻獲得許多人的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