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深夜緊貼正妹女友!路邊「火熱接觸」全被拍


王大陸深夜緊貼正妹女友!路邊「火熱接觸」全被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大陸.jpg
王大陸

藝人王大陸和蔡卓宜交往2年多,年中爆出分手,後來又被發現跟沐軒交往,戀情始終沒斷過。日前王大陸跟好友柯震東、大飛等人趁著萬聖節,一起到信義區參加變裝派對,沐軒也跟著現身,小倆口愛得火熱,大方在人群中有「親密互動」。

看更多:全台訂閱第一YTR換人!「他」15個月創近800萬訂閱 單月流量逼10億

來源:王大陸 IG

王大陸跟蔡卓宜分手後,約會對象都指向同一人-「沐軒」,其中在新加坡的派對中,男方的好兄弟柯震東、陳柏霖等人都在,沐軒也能夠很好的融入,顯見關係已經相當穩定。而根據《鏡週刊》報導,王大陸趁著萬聖節帶著沐軒現身信義區的變裝派對,當晚溫度相當高,但還是身穿了全套的鎧甲服裝,犧牲相當大。;沐軒則是裝扮成《水行俠》中的梅拉公主,緊身的綠色服裝讓她的好身材全現形,相當火辣。

來源:王大陸 微博

過沒多久,扮成《驚聲尖叫》殺手的柯震東才跟王大陸、沐軒會合,之後就一起進到酒吧過節。就這樣一路到了凌晨3點多,一行人才離開熱鬧的地方,站在路邊閒聊。不僅如此,王大陸還被拍到跟女友沐軒互動火熱,即使天氣炎熱,還是要貼緊緊,摟腰、襲臀的許動更是自然。

來源:王大陸 微博

事實上,王大陸跟蔡卓宜被多次目擊約會,但兩人始終沒有承認戀情,一直到2022年底才一起參加節目《哎呀好身材4》,過程中還大方放閃,之後便愛得高調,甚至被問到結婚的問題時,蔡卓宜表示:「幫我喊話一下吧!我也想擁有(那枚戒指)。」王大陸也見過女方遠在馬來西亞的家人,正當大家都以為小倆口會繼續穩定發展下去時,卻爆出情變消息,之後還迅速跟沐軒傳出戀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