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才見家長卻驚傳分手!「IG取關刪合照」蔡卓宜發聲:這個月好漫長


王大陸才見家長卻驚傳分手!「IG取關刪合照」蔡卓宜發聲:這個月好漫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大陸.jpg
王大陸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卓宜.jpg
蔡卓宜

30歲男星王大陸近年積極在中國發展,更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季,人氣不斷攀升,而他跟大馬女神蔡卓宜也越愛越高調,眼看兩人似乎好事將近,卻有眼尖網友發現他們疑似情變,蔡卓宜的貼文更是藏有玄機。

看更多:黃安一回台就遇氣爆!曝光廚房焦黑慘況喊「邪門了」 弟弟手臂灼傷惹心疼

蔡卓宜曾發誓不再嫁!喊話王大陸「送10克拉鑽戒就點頭」遭轟:有錢就可以?
來源:微博

王大陸和蔡卓宜去年底才公開認愛,牽手一起參加節目《哎呀好身材4》,過程中毫不避諱大放閃,也經常被拍到約會的甜蜜身影,蔡卓宜先前受訪甚至大方回應結婚相關問題:「幫我喊話一下吧!我也想擁有(那枚戒指)。」王大陸甚至跟著蔡卓宜回馬來西亞見女方家人,兩人看似離踏入婚姻不遠,卻被發現他們的IG已經互相取消關注,合照也全數刪除。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蔡卓宜24日的貼文還意有所指寫道:「上個月20號到今天發生了太多事情,經歷了很多事情,居然都在我身上發生,覺得很特别,很不可思議,這個月好漫長~感恩我身邊愛我的每一個人~遇到的每一個人,沒有痛苦就不知道原來快樂是什麼,29歲!人生的開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勇敢蔡蔡,不怕困難!」

來源:微博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直呼,「王大陸也就玩玩」、「正常操作,雙方都是玩玩而已,粉絲們別大驚小怪的!」、「不是都到見家長的地步了嗎」、「兩個都是玩咖,別自我感動了」、「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倆人一看就是戀愛腦,激情一過都是索然無味的」、「就知道會分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