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痛罵妹妹女友「被說霸凌」!她回擊網友質疑:我們在警示大家


薔薔痛罵妹妹女友「被說霸凌」!她回擊網友質疑:我們在警示大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先前跟家人一起到越南旅遊,怎料妹妹的女友「小妞」行為卻相當脫序,不僅不付錢、沒禮貌之外,甚至喝酒喝到不醒人事,連私密處外露都不知道,讓薔薔氣到飆罵。影片曝光後,有些人質疑薔薔霸凌,她則透過QA影片回應爭議。

看更多:妮婭認了戀愛腦!分手Joeman半年坦言「非常崩潰」:沒有目標

來源:薔薔YT

薔薔透露妹妹跟小妞都知道自己是透過影片的方式記錄生活,所以才沒有打馬賽克,而且此趟行程只有邀請妹妹,如果小妞會介意,就不該一起來,況且第一天見面的時候,她還主動跟鏡頭打招呼。不僅如此,薔薔還爆料小妞都以自己的中國的經紀人自居,擅自接下很多業配卻不處理,原本是看在妹妹的面子上,讓妹妹賺錢,怎料後來發現錢都進到她的口袋。

來源:薔薔YT

至於有人認為是眾人冷落小妞才導致她借酒澆愁,薔薔則透露小妞第一天跟大家沒有過節,還不是在外面喝了8杯酒才回家,她直言:「我想這應該不是一個鬱卒的人的表現吧?」雖然影片中都在罵小妞,但工作人員Nini表示私下都有跟小妞聊天,只是不會在鏡頭面前呈現出來。薔薔也解釋影片只是單純紀錄當天所有發生的事情,其實牛郎才是那隻片的主軸,小妞只佔了一部分。

來源:薔薔YT

另外,有人認為「為什麼沒阻止小妞喝那麼多杯?」薔薔解釋當時是坐一個長桌,自己在頭,小妞在尾,根本不會注意到發生什麼事,而且事情發生太快,根本來不及阻止。薔爸聽了之後認為妹妹應該要負起照顧小妞的責任,薔薔即使被惹毛也不應該干涉,反而會被認為是霸凌,但薔薔則直言就是因為小妞不聽妹妹的話,所以才會站出來罵醒她,沒有丟下她就已經仁至義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