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女友喝醉「私密處走光」都不知!薔薔當面飆罵 火爆場面曝光


妹妹女友喝醉「私密處走光」都不知!薔薔當面飆罵 火爆場面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經常到各國旅行並拍成影片向大家分享,她日前跟家人到越南旅行時,妹妹女友的行為相當脫序,不僅沒禮貌、不付錢跟動手打人之外,甚至還喝酒喝到不醒人事,連私密處外露都不曉得,讓薔薔氣到當場飆罵。

看更多:走鐘得獎者沒出席被罵!呱吉曝「創作者難處」:要反省的只有我

來源:薔薔YT

薔薔跟媽媽、妹妹還有妹妹的女友一起到越南旅遊,某一天晚上一起吃飯時,竟然把腳放在椅子上,而且沒有付錢,後來妹妹跟女友從夜店回來之後,聲音大到把大家都吵醒,講話還很沒禮貌,甚至叫媽媽去煮水等,失控的行為引起大家的不滿。

來源:薔薔YT

接著,一行人到酒吧喝酒時,妹妹女友竟然一個人喝了17杯純的龍舌蘭,以至於要離開時卻醉得不醒人事,還吐得滿地都是,甚至裙子掀起來、私密處外露都不知道,就連男模跟地陪都一起幫忙處理,最後花了50分鐘還是沒解決,一行人果斷離開,留下妹妹跟地陪照顧她。薔薔一上車就忍不住痛罵:「怎麼會帶一個這種人出來?真的是有夠麻煩的耶!超失態!」就連薔薔媽都直言:「不懂得自愛。」

來源:薔薔YT

不僅如此,薔薔更當著妹妹女友的面開罵:「妳好意思哦妳,讓我面子丟盡了知道嗎?」認為她根本不尊重妹妹跟其他人。更扯的是,妹妹的女友事後還質疑薔薔一群人想要對她下藥,並且性侵她,還揚言要對所有人下降頭,最後兩人以分手收場,鬧得相當難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