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婭認了戀愛腦!分手Joeman半年坦言「非常崩潰」:沒有目標


妮婭認了戀愛腦!分手Joeman半年坦言「非常崩潰」:沒有目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妮婭.jpg
妮婭

網紅妮婭跟Joeman曾愛情長跑約3年,選在今年初大方公開戀情,沒想到7月就宣布分手,令粉絲都覺得相當可惜。如今距離分手已經過了約半年,妮婭向大家分享自己是如何走出情傷,並坦言剛分手的時候曾陷入「崩潰的狀態」,還為此用工作麻痺自己。

看更多:王家梁拍片「把絲巾蓋住女兒臉」惹議!許維恩解釋:常常這樣跟她玩

來源:妮婭YT

妮婭分享自己是一個「戀愛腦」的人,交往之後,全世界就只剩下對方,她表示:「我覺得這件事並不是好現象,因為我其實也認為戀愛之後,你應該還是要保有自己的工作、生活、家人、朋友。」坦言剛分手的時候會進入「崩潰的狀態」,情緒變化很大,經常會想起戀情中的優點,還會不斷幫這段戀情說話,完全聽不進去旁人的想法。

來源:妮婭YT

接著,妮婭表示經歷過第一階段之後,就會認清事情已經無法改變,因此感覺自己失去了全世界,「你會覺得我每天起床沒有目標」。為了填補空洞,就會瘋狂工作,妮婭透露剛分手的前兩個月,總共接了30個工作,把所有時間都填滿,也建議大家可以多跟朋友出門散心。最後,妮婭認為經歷過前面四個高壓又消耗能量的階段後,可以把重心放回自己身上,透過運動找回自信心。

來源:妮婭YT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希望大家都可以遇到那個對的人」、「時間是最佳的解藥,其實人生真的沒有跨不過去的檻,自己看不看的開而已。」、「我也還在學習中,尤其很害怕一個人的獨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