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失誤隱憂爆發!4:1不敵味全龍雙方系列賽再度平手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失誤隱憂爆發!4:1不敵味全龍雙方系列賽再度平手

昨日(8日)中華職棒台灣大賽進行了第四戰的對決,最後一場在樂天桃猿主場的比賽,樂天派出本土投手陳克羿對決味全龍隊的最後一位洋投伍鐸,因過去三場比賽都反常的是派出先發洋投的球對吞敗,因此本場比賽許多人對於陳克羿抱有信心,雖然陳克羿在本場比賽表現的相當出色,不過桃猿因單場3次的失誤,最終不敵味全龍以4:1吞敗。

台灣大賽第三戰新聞:中華職棒/嚴宏鈞再度扮演英雄!關鍵穿越安打幫助樂天逆轉7:4奪第二勝

台灣大賽第二戰新聞:中華職棒/台灣大戰上演大聯盟等級百萬對決!基鴻再見全壘打、王維中炸鍋兩隊戰成1:1平手局面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的前三戰比完,樂天桃猿奪下二連勝逆轉了戰局獲得2:1的系列賽領先,第四戰樂天桃猿派出陳克羿對決味全龍隊的最後一位洋投伍鐸,再一次土洋對決,陳克羿的表現還算及格主投3局被敲4安,只失了1分非自責分。在味全龍方面伍鐸主投了7局,被敲4支安打,僅失掉1分且也是飛自責分。

影響本場比賽勝負的關鍵是在「防守」方面,雖然味全龍隊也出現了1次失誤,不過樂天桃猿隊整整出現了高達3次的失誤,這樣的失誤也讓他們難以控制住失分,最終樂天桃猿以4:1敗給了味全龍隊,雙方系列賽再度打平各奪下2勝,接下來的系列賽將回到味全龍主場天母棒球場進行。

再次回到了起點的台灣大賽,雙方在今日(9日)短暫休兵一日後將回到天母棒球場再度開戰,目前幾乎所有的投手都已經在台灣大賽亮相,在接下來的賽程中大家看好誰能夠奪下本屆台灣大賽的冠軍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