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台灣大戰上演大聯盟等級百萬對決!基鴻再見全壘打、王維中炸鍋兩隊戰成1:1平手局面


中華職棒/台灣大戰上演大聯盟等級百萬對決!基鴻再見全壘打、王維中炸鍋兩隊戰成1:1平手局面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在上週週末剩大的在天母棒球場展開,地主味全龍隊與以下剋上晉級的樂天桃猿隊在本系列戰碰頭,沒想到首兩戰兩隊就打的難分難捨甚至兩場比賽都進到了延長賽才能分出勝負。首戰味全龍隊靠著劉基鴻的單場雙響炮以及再見全壘打以3:2奪下勝利,但在第二戰味全龍被寄予重望的王維中延長賽出來炸鍋,最終讓樂天以4:0獲勝。

兩隊28人名單:中華職棒/台灣大戰28人名單出爐:味全龍竟選生涯僅出賽13場的快腿小將!桃猿僅用陳克羿換陳禹勳 

台灣大賽首戰葉君璋驚喜派出本土強投徐若熙對決樂天桃猿唯一安排的洋投先發威能帝,這組對決在開賽前就引發球迷熱烈討論,本場比賽首局味全龍隊就展開攻勢首感火燙的「紅色大砲」劉基鴻以一發兩分砲幫助龍隊以2:0強勢開局,不過後續在第五局以及第七局,體力調較差的徐若熙以及伍鐸分別失掉一分自責分,兩隊僵持在2:2的局面,雙方戰到延長賽第十四局,最後才靠著劉基鴻的再見全壘打以3:2險勝。

第二戰樂天派出在季後挑戰賽表現相當出色的黃子鵬迎戰布里翰,沒想到本場比賽完全變成了投手大戰,雙方在九局的比賽中都沒能奪下任何分數,再度戰到了延長賽味全龍隊仍沒辦法在進攻端開張,在第十一局上半味全龍派出被寄予重望的百萬強投王維中上場解圍,沒想到樂天徹底打爆王維中連續靠著保送以及串聯安打一口氣攻下4分,最終樂天就以4:0奪下勝利。

目前的台灣大戰雙方實力僵持不下,接下來兩隊將回到樂天桃猿主場,究竟是樂天桃猿能夠「猿夢」奪下冠軍還是味全龍能夠「成全」奪冠?讓我們一起關注台灣大戰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