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嚴宏鈞再度扮演英雄!關鍵穿越安打幫助樂天逆轉7:4奪第二勝


中華職棒/嚴宏鈞再度扮演英雄!關鍵穿越安打幫助樂天逆轉7:4奪第二勝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目前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昨日(7日)第三戰來到了樂天桃猿主場,兩隊都派出了背號37號的投手鋼龍VS曾仁和,又一次的土洋投對決,賽前許多人認為味全龍在本場比賽擁有極大的優勢,沒想到在本場比賽樂天再度突破味全龍的防守,最終再以7:4的成績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利!

看更多:中華職棒/台灣大戰上演大聯盟等級百萬對決!基鴻再見全壘打、王維中炸鍋兩隊戰成1:1平手局面

台灣大賽前兩戰,味全龍與樂天桃猿分別奪下了一場比賽的勝利,雙方以1:1平手的局面來到了樂天桃猿主場進行第三戰的對決。第三戰雙方各派出鋼龍以及曾仁和進行對決,外界原以為這場本土與洋投的對決味全龍會擁有極大的優勢,沒想到鋼龍卻在本場比賽的第三局遇到了亂流連續噴掉了4分。

首局味全龍靠著本賽季的全壘打王吉力吉撈·鞏冠的陽春全壘打獲得1分的領先,第二局更還有張政禹補上適時的安打獲得2:0的優勢,不過在第三局樂天抓準了鋼龍的亂流一口氣攻下了3分,第五局在靠著犧牲打賺回一分取的4:2的領先,但味全龍隊在第七局發起反攻,連續5支一壘安打又將比數扳回4:4的局面。

第八局樂天桃猿最火燙的打者朱育賢再靠著保送上壘,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再度作出大膽的調度將這位最火燙的打者換下場改派快腿林政華上場代跑,接下來成晉再成功的用短打幫助跑者堆上二壘壘包,此時換上賽前被預測是樂天打線當中攻擊力最低的打者嚴宏鈞,且教練沒有在這棒選擇用代打引發不小的討論,沒想到嚴宏鈞不但沒有讓大家失望,反而還靠著超關鍵的安打幫助龍隊再度要回領先,最終樂天桃猿成功以7:4逆轉奪下第二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