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晉神還原「《鬼滅》半天狗」!大秀結實好身材 網驚呼:有發好萊塢造型?


黃偉晉神還原「《鬼滅》半天狗」!大秀結實好身材 網驚呼:有發好萊塢造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偉晉.jpg
黃偉晉Wayne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於日前順利結束,許多人在當天都扮演成各種角色上街,而藝人黃偉晉日前跟好友一起舉辦變派對,他化身成超夯動漫《鬼滅之刃》最新一季的反派角色-上弦之肆的「半天狗-憎珀天」,神一般的超高還原度讓網友看了都驚呼:「太誇張了啦!」

看更多:小哥哥艾理「磕頭下跪道歉」!揭百萬粉專消失原因:我下次會盡量篩選

來源:黃偉晉IG

只見黃偉晉扮成《鬼滅之刃》的「半天狗-憎珀天」,只見他換上高仿真的角色衣服,由於衣服比較短的關係,使得胸肌跟腹肌全都一覽無遺,好身材全被看光光!不僅如此,由於原始角色背部有一個懸空的鼓,在操作上相當困難,他為此費盡苦心,所幸最後有成功還原。不僅服裝還原,黃偉晉就連妝容都很講究,包括臉上的紫色青筋跟角都如實呈現,相當厲害。

來源:黃偉晉IG

黃偉晉在內文中表示:「追刀匠村篇時看到他登場,我就決定要扮他!帥到死!」透露一開始裝扮的時候,服裝的部分沒有現成的東西可以使用,更笑說:「後面那圈鼓也很逼人」,所以一開始很卻步,只好砸重金「全身訂製」,幸好多虧厲害的服裝組才能搞定一切,他更大讚:「從頭髮、妝容、衣服、攝影我都愛死,謝謝各組完成了這次的憎珀天。」網友都驚呼:「是有發好萊塢造型團隊是不是」、「根本專業的Coser」、「現在萬聖節都這麼逼人的嗎?」

來源:黃偉晉IG

事實上,黃偉晉去年的萬聖節裝扮也引起討論,他去年扮成《咒術迴戰》的「兩面宿儺」,直接大露好身材,還請來專業的化妝師、髮型師幫忙處理身上的圖騰及造型,他事後曬出帥照並表示:「為了露出圖騰,我真的把台北市當大型水上樂園在走哦!拋開羞恥心大裝沒事的那種」,幸好最後成功得到了第二名,超精緻的裝扮就連他自己都愛不釋手,更直呼:「捨不得卸掉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