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樂萬聖節崩壞扮「湯瑪士小火車」!模仿經典微笑嚇壞網 黃偉晉化身兩面宿儺大秀好身材


阿樂萬聖節崩壞扮「湯瑪士小火車」!模仿經典微笑嚇壞網 黃偉晉化身兩面宿儺大秀好身材

萬聖節變裝一直是熱門活動之一,而藝人阿樂(林妤臻)日前與好友提早慶祝,只見她拋下包袱,用顏料塗滿整張臉,扮成《湯瑪士小火車》的角色,不顧形象的模樣讓大家全都笑翻!不僅如此,歌手黃偉晉也與好友舉辦變裝派對,他還大露結實好身材,扮成《咒術迴戰》的「兩面宿儺」,超高還原讓粉絲全都眼睛為之一亮!

看更多:曹格凌晨突爆「我老婆愛這個人」!連發8篇文洩無助心聲:沒有人願意幫助我

來源:阿樂IG

阿樂25日參加萬聖節派對,只見她完全不顧形象,將整張臉塗滿灰色顏料,扮成《湯瑪士小火車》的湯瑪士,臉周遭還用紙箱畫出火車頭的模樣,並還原角色的「經典微笑」,讓人看了都不寒而慄!阿樂笑說:「只有我最符合萬聖節了吧!」透露其他人根本是在過「聖誕節」,每個人都辦得漂漂亮亮,像是天使下凡一樣!貼文曝光後,許多人都被阿樂毫無包袱的模樣逗樂,網紅孫生看了都直呼:「太可怕了吧,靠邀!」

除此之外,黃偉晉26日與小賴、雨婷、孫沁岳、楊士弘、紀卜心等人舉辦變裝大賽,由於前三名會有獎金,最輸的人則是要罰錢,所以全部人可說是卯足全力!只見黃偉晉扮成《咒術迴戰》的「兩面宿儺」,直接大露好身材,還請來專業的化妝師、髮型師幫忙處理身上的圖騰及造型,他事後曬出帥照並表示:「為了露出圖騰,我真的把台北市當大型水上樂園在走哦!拋開羞恥心大裝沒事的那種」,幸好最後成功得到了第二名,超精緻的裝扮就連他自己都愛不釋手,更直呼:「捨不得卸掉啦」!

值得注意的是,雨婷則是扮成《愛x死x機器人》的「吉巴羅」,只見她穿上金色套裝,就連身上的綴飾、頭飾、頸圈全都還原到位,也是砸了重金請來妝髮師幫忙處理,超猛的裝扮讓她奪下冠軍,照片曝光後,所有人都為之驚艷,紛紛大讚:「太猛了吧」、「超強!」、「超突破!完全沒認出來!」

來源:雨婷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