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哥艾理「磕頭下跪道歉」!揭百萬粉專消失原因:我下次會盡量篩選


小哥哥艾理「磕頭下跪道歉」!揭百萬粉專消失原因:我下次會盡量篩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哥哥艾理.jpg
小哥哥艾理

網紅馮語婷日前指控小哥哥艾理找染毒女性拍片,甚至讓來賓在拍攝現場發生關係,認為對方為了流量竟不顧一切,還痛批是「網路的亂源」,更爆料:「很多外流的影片都是他在現場用手機拍攝外流的。」而艾理的百萬粉專也被發現消失。對此,他火速上片道歉,還當場下跪,並揭露粉專不見的原因。

看更多:佳娜花30小時回烏克蘭!祖雄因1原因「被趕下車遣返」 可怕過程曝光

來源:小哥哥艾理YT

針對臉書粉絲專頁消失的原因,艾理在新片中表示:「本人的一些因素,然後還有加上這一年其實風雨蠻多的,所以艾理決定要刪除我本人115萬的臉書粉絲團,退出YT界。」不過他話鋒一轉,下一秒就恢復平時輕鬆的模樣,笑說只是在開玩笑,他解釋上只是跟頻道未來的規劃有關,所以才選擇這樣做,接著就親自將粉絲團關閉。

來源:小哥哥艾理YT

最後,艾理還模仿Toyz下跪道歉的片段,並表示:「對不起,我不應該隨便答應一個她跟我說奶很大,自己跑來私訊我IG說要跟我合作的女生,我下次會盡量篩選一下。」還連三次磕頭致意,然而過程中還充斥著工作人員的笑聲。

來源:小哥哥艾理YT

事件的起源,正是因為馮語婷對於艾理找染毒女性拍片並當場發生關係的影片感到不滿,並砲轟:「這種行為真的非常低劣缺德」,認為艾理不應該為了流量而利用來賓,甚至形容是拍影片「毒害社會」,還爆料現存的外流片有許多都是出自他的手,掀起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