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娜花30小時回烏克蘭!祖雄因1原因「被趕下車遣返」 可怕過程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祖雄.jpg
祖雄

藝人佳娜在疫情前來台讀書生活,之後跟祖雄交往並結婚,如今已經懷孕約6個月。由於受到疫情跟烏俄戰爭的影響,佳娜已經長達4年沒有回家,受不了長期分隔兩地,於是在今年8月踏上返鄉之旅,沒想到祖雄卻因為外國人身份受盡刁難,最後還在半夜「被趕下車」。

看更多:小哥哥艾理找女來賓拍片「現場激戰」惹議!女戰神再爆料:他外流私密片

來源:佳娜YT

佳娜回烏克蘭的路途相當遙遠,兩人要先從馬來西亞的吉隆坡飛6個小時到杜拜,再花6個小時轉機到波蘭的華沙,接著還要搭18個小時的火車才會到烏克蘭的基輔。不過,佳娜坦言:「因為烏克蘭的政府挺貪污」,再加上祖雄是外國人,所以火車票變得很難買,甚至買到後還被取消,最後透過佳娜妹妹跟售票人員交涉下,以3000元買下原價1800元的票。

來源:佳娜YT

好不容易從波蘭出關,準備要進入烏克蘭時,卻被告知祖雄要申請eVISA才能入關,但是兩人根據網路資料,沒有查到這項規定,推測是因為戰爭而增設的新規定。更慘的是,當時是凌晨兩點,祖雄被直接趕下車,貼心的佳娜不忍心放他一個人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所以也跟著一起下車。後來要回到波蘭時,當地人又惡意抬高價格,多虧佳娜據理力爭才以原價買到車票。

來源:佳娜YT

面對突如其來的狀況,祖雄坦言對於佳娜而言「像是惡夢」,她整晚一直在哭,妹妹跟媽媽知道狀況之後也哭。雖然沒辦法在家鄉團聚,但妹妹跟媽媽決定坐車到波蘭,一起度過難得的家庭時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