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哥艾理找女來賓拍片「現場激戰」惹議!女戰神再爆料:他外流私密片


小哥哥艾理找女來賓拍片「現場激戰」惹議!女戰神再爆料:他外流私密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哥哥艾理.jpg
小哥哥艾理

網紅馮語婷經常在網路上針砭時事,她日前砲轟小哥哥艾理找染毒的女性到頻道拍攝「真槍實彈片」,痛批:「小哥哥艾里就是網路的亂源,拍攝各種腥羶色的影片毒害社會。」事情延燒多日,艾理的臉書專頁已經遭到下架,馮語婷再爆料許多外流片竟然出自於他,再度引起討論。

看更多:柔柔日本開車出事「車頭全毀」!酷炫跳車急關心 事發過程曝光

來源:小哥哥艾理YT

小哥哥艾理日前找來一位最近因行為脫序而受到關注的女性拍片,還讓她跟另外一位男性上演「真槍實彈」。對此,馮語婷27日先是砲轟:「我對這位腥羶色網紅的行為非常不齒,明知道她已經因為染毒精神異常,你卻為了販售自己產品不顧倫理,邀她上你的頻道跟路人進行性行為,這種行為真的非常低劣缺德。」

來源:馮語婷臉書

馮語婷認為該女子的行為會有司法審判,但不代表艾理可以利用她去滿足商業行為跟流量,更直言:「對我來說,小哥哥艾里就是網路的亂源,拍攝各種腥羶色的影片毒害社會。」對此,網友紛紛表示:「他只是在侮辱這個女生吧?」、「就是一個很低俗的人在做低俗的事,真的喜歡不起來欸。」、「這種影片到底要怎麼教育下一代?」

來源:馮語婷臉書

事情延燒3天後,小哥哥艾理的臉書粉絲專頁已經遭到下架,馮語婷更爆料:「且已經不只一次了,很多外流的影片都是他在現場用手機拍攝外流的,希望檢調能將他繩之於法。」不僅如此,她還發現艾里悄悄地開設了新的專頁,她特地將頁面公開,並呼籲大家持續去檢舉。

來源:馮語婷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