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男幫媽媽徵求大夜班員工!開「2超狂福利」吸網朝聖


黑男幫媽媽徵求大夜班員工!開「2超狂福利」吸網朝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黑男.jpg
黑男

YouTuber黑男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他日前替在雲林經營超商的媽媽誠徵大夜班店員,除了開出優渥的薪資之外,還提供「2個特殊福利」,讓網友見狀都直呼:「這是什麼佛心條件?」

看更多:金針菇、林瑄「成功登頂玉山」!首爬百岳嗨喊:到現在都覺得不真實

來源:黑男IG

黑男2日在IG分享徵人資訊,透露媽媽在雲林經營的超商正在徵求有經驗的大夜班的員工,資薪開出3萬6千元至4萬2千元,工作內容包含門市內外環境清潔維護;賣場倉庫補貨理貨;櫃檯服務結帳、咖啡製作;自助區商品預煮維護整理;顧客服務應對協助。

來源:黑男IG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特殊福利竟然包含「提供外縣市住宿」,他還發揮長才,表示如果是錄取的員工是單身的話,「我會從雲林的生活圈幫你(妳)尋找介紹」。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哇靠~這是什麼佛心條件」、「這個福利真好」、「超商邱比特」、「這個福利也太特別」,吸引不少網友紛紛標記朋友。

來源:黑男IG

事實上,過去有不少網紅會開出特殊福利徵才,像是YouTuber中指通之前徵求剪輯師時,除了提供基本的勞健保、三節獎金都有之外,沒需要就不用補班,上下班時間很彈性,還能看到AV女優。雖然看似一切很美好,但中指通表示一定要喜歡成人產業,或是不排斥,還會因為工作的緣故,所以需要一直看謎片,要有「會膩」的心理準備,甚至會因為合作所以導致幻想破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