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通開夢幻職缺「謎片看到膩」!最高薪資、9大福利曝光 網笑:我在家尻就好


中指通開夢幻職缺「謎片看到膩」!最高薪資、9大福利曝光 網笑:我在家尻就好

YouTuber中指通以拍攝「女優」相關主題成名,訂閱數高達105萬,是許多人老司機必定收看的頻道。隨著業務越來越繁忙,公司日前發出徵才文,希望找到適合的剪輯師,開出4.2到4.7萬元的薪資,雖然看似高薪,但他提醒「真的是會一直需要看AV,會膩」!

看更多:鍾明軒飛越南出關受阻!沒給小費「被刁難」 空等20分鐘氣炸:他在看手機聊天

來源:中指通臉書

中指通團隊開出剪輯師的職缺,主要工作內容是拍攝、直播、剪輯、器材維護及Podcast錄製,必備條件是「對外不能大嘴巴」,而且「一定要喜歡AV,但也能要區分AV跟現實生活中的不同」,會使用剪輯軟體,也要能夠接受溝通調整。如果日文、英文很好,又或是口條不錯願意上鏡頭也會加分。薪資範圍依能力調整,大範圍是4萬2至4萬7,如果是新鮮人則會是4萬以下,但是3個月後依能力調薪,如果能力很好也有機會到5萬元。

來源:中指通臉書

至於福利的部分,基本的勞健保、三節獎金都有,沒需要就不用補班,上下班時間很彈性,還能看到AV女優。雖然看似一切很美好,但中指通表示一定要喜歡成人產業,或是不排斥,而且團隊有人只會穿內褲上班,還會因為工作的緣故,所以需要一直看謎片,要有「會膩」的心理準備,甚至會因為合作所以導致幻想破滅。

來源:中指通臉書

貼文曝光後,吸引許多人才爭相投履歷,網友則表示:「謝謝通哥,我很清楚當興趣變成職業的痛苦。我在家尻就可以了。」、「以為要徵男優準備脫下褲子,看到是攝影剪輯後穿起褲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