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針菇、林瑄「成功登頂玉山」!首爬百岳嗨喊:到現在都覺得不真實


金針菇、林瑄「成功登頂玉山」!首爬百岳嗨喊:到現在都覺得不真實

韓籍YouTuber金針菇來台發展多年,可愛活潑的個性圈粉無數,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日前與好友林瑄一同攀登玉山,她開心曬出登頂的照片,並開心表示:「到現在都覺得不真實的感覺」,林瑄則坦言中間一度想放棄。

看更多:80萬YTR「腦瘤2度爆裂」!揭頻道未來走向 淚灑直播間:好好去面對

來源:金針菇IG

金針菇2日曬出成功登頂玉山的照片,她開心表示:「沒想到⋯⋯我有這一天~到現在都覺得不真實的感覺,我居然爬完了3952m!一定是有夥伴們互相陪伴,還有幸運之神眷顧,讓我們平安回來~」想說的話很多,但之後會用影片分享給大家,也很感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

來源:金針菇IG

林瑄則表示:「從來沒想過我們會踏上台灣最高峰-玉山主峰」,並透露去年一開始抽籤抽了很多次都沒有中,好不容易抽中卻是在地震頻繁的時期,為了大家的安全只好放棄,但是今年卻一抽就中!她坦言過去曾來沒有攀登百岳的經驗,「第一次登山就獻給玉山」,幸好平時就有在健身,途中也有專業的夥伴帶領。

來源:金針菇IG

攻頂的過程相當艱辛,林瑄坦言中間曾想過放棄,甚至思考著「我在哪?我幹嘛來爬玉山?不想走了!快撐不下去!」但也已經沒辦法回頭,最後是靠著意志力撐下去,才完成了整趟攻頂的行程。最後,她預告會等金針菇的影片發布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更多的照片。貼文曝光後,大家紛紛大讚:「好厲害,第一次挑戰百岳就是玉山」、「妳們超級厲害!完成一項人生清單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