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被嘲諷「負面新聞多」!老公1句話霸氣護妻 她落淚曝真實感受


熊熊被嘲諷「負面新聞多」!老公1句話霸氣護妻 她落淚曝真實感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今年2月與老公Mars結婚,日前又順利懷孕,感情相當穩定。她在節目《命運好好玩》坦言老公曾在外人閒言閒語的時候,霸氣保護她,再次提到此事還是讓她感動落淚。

看更多:反骨成員罹患罕見疾病!醫師警告「斷掉會終身癱瘓」 他吐遺憾心聲:很想哭

來源:命運好好玩YT

熊熊透露老公Mars曾許願「一輩子好好的照顧我」,無奈當時以分手收場,事後才得知老公其實很難過,但為了能夠讓她開心,所以才選擇成全。即使分手之後,還是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只要熊熊需要幫忙,就會願意伸出援手,她得知後感動直呼:「他是真的把我當成是很重要的對象。」講到激動處還忍不住落淚。

來源:命運好好玩YT

不僅如此,熊熊透露剛跟老公復合時,對方有一次去應酬,但早早就回家,一問之下才知道,有人得知他的另一半是熊熊時,竟當場表示:「是那個負面新聞很多的熊熊嗎?」老公聽聞後當場回擊:「我女朋友不是這樣的人!」熊熊明白男生比較愛面子,另一半卻被議論紛紛,坦言聽了很難受。熊熊後來詢問老公會不會後悔復合,如果後悔的話,也可以退回朋友關係,但老公表示:「日子是我們在過,而且我知道你不是這樣子的人。」

來源:命運好好玩YT

對此,熊熊大讚老公是個很可靠的人,就連朋友都認為兩人很適合,「因為她覺得我跟我老公在一起的時候,是心靈最平靜。」她認為婚姻最需要的就是日子過得安穩,坦言跟老公在一起的時候就是會有這種感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