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閃嫁舊愛6個月!首度公開老公長相 坦言「是我把他硬求回來」:這輩子非他不嫁


熊熊閃嫁舊愛6個月!首度公開老公長相 坦言「是我把他硬求回來」:這輩子非他不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卓毓彤)的感情路很不順遂,時常吸引到渣男,不過她18日一早驚喜宣布已經結婚,並且首度公開老公Mars的長相,透露兩人曾交往3年、分手7年,後來因緣際會再度搭上線,所以才決定主動出擊,更笑說:「是我把他硬求回來的」。

看更多:蕾菈生完10天「跑信義區吃飯又喝酒」!復原狀況獲醫師大讚:可以開機了

來源:熊熊YT

談到與老公的緣分,熊熊表示兩人是再續前緣,因為早在剛出道的時候就認識對方,交往過3年,由於早期是以宅男女神的形象出道,礙於公司規定,所以才沒有對外公開,後來分手7年,並且在今年2月14日就已經登記結婚。

回想起交往的時光,熊熊透露當時面臨人生的低潮期,她坦言當時的身心靈狀況都不太好,故意透過工作來麻痺自己,所以當工作量暴增,又不能公開的時候,兩人變得很常因為小事而吵架,最終導致分手。時隔7年再搭上線,是因為老公因為工作的關係主動聯絡,所以才有聯絡。至於是什麼原因決定結婚,熊熊坦言:「其實是我把他硬求回來」,老公甚至還開玩笑說:「妳跟我和好,該不會是因為妳後面交的都很爛吧!」一番話讓工作人員當場笑翻。

來源:熊熊YT

熊熊透露在跟老公復合前,已經2年多沒有認識新的男生,甚至已經打算借精生子,也找好人選,沒想到對方卻突然失聯,此時老公重新出現,讓她不禁覺得是冥冥中註定好的事情,也是因為這樣,她表示:「我覺得說我這輩子非他不嫁,我一定要把這個男人就是攬在我身邊。」老公也是歷任男友中,對她最好的一個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