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阿莫拍負評遭老闆門急關切!「火爆衝突場面」曝光


谷阿莫拍負評遭老闆門急關切!「火爆衝突場面」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谷阿莫AmoGood.jpg
谷阿莫

YouTuber谷阿莫以「負評飯店」主題而再度受到關注,他先前疑似遭受到某家飯店櫃檯人員的不禮貌對待而發生衝突,員工則解釋並非如此,雙方各說各話。怎料,如今又在拍攝途中遭到飯店老闆關切,雙方當場互嗆,火爆場面全被拍下來。

看更多:琳妲長灘島夜店玩太瘋!喝到斷片「醉到坐輪椅」 糗態全曝光

來源:谷阿莫YT

谷阿莫日前開箱位在桃園市的某家飯店,一進到房間他就忍不住抱怨:「超臭的好不好!」一檢測竟然發現空氣中的甲醛含量超標,整體數值呈現黃標,他形容是「菸味跟奇怪的味道混合在一起」,由於房間內沒有窗戶,所以空氣都悶在室內、不流通。谷阿莫認為該飯店的大廳跟其他公共空間都不錯,但是入住的房間一開門就是有怪味,待一下子就覺得頭很暈。

來源:谷阿莫YT

怎料開箱到一半時,竟然遭到飯店老闆猛力敲門關切,對方先是表示不允許拍攝,接著質問:「你是要詆毀我們旅館是嗎?」谷阿莫的夥伴大軍則回覆:「我沒有詆毀你的旅館,我在拍我自己」,認為自己現在在使用這個空間,對方不能隨便進入房間內,老闆依舊不斷質問是否在詆毀旅館,並說明自己有聽到拍攝內容,最後聽到大軍表示:「你這樣是犯法的」才離開。

來源:谷阿莫YT

老闆離開之後,谷阿莫認為自己只是在分享住宿感受,並解釋:「我的鼻子聞起來覺得這裡很臭,但可能別人來聞很香。」不過,他們透露離開的時候有跟老闆和解,明白老闆也有不容易的地方。影片曝光後,網友表示:「負評飯店是很棒的企劃阿,本來有些就是照片跟實際不符的旅館應該要被淘汰或者更新」、「每次和店家衝突都很欣賞大軍的態度。此次對質,大軍不動髒字卻堵的對方啞口無言,邏輯真的優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