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妲長灘島夜店玩太瘋!喝到斷片「醉到坐輪椅」 糗態全曝光


琳妲長灘島夜店玩太瘋!喝到斷片「醉到坐輪椅」 糗態全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琳妲.jpg
琳妲

網紅琳妲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她日前與好友們一起到長灘島旅遊,沒想到在夜店玩得太開心,竟然醉到斷片,需要有人攙扶才能走路,甚至最後還得坐輪椅,超糗的過程全都被記錄下來,琳妲看了都直呼:「好ㄎㄧㄤ!」

看更多:台灣YouTuber爆停更潮!超狂名單網質疑「不單純」:越來越難賺?

來源:琳妲YT

琳妲日前跟酷炫、柔柔、Wendy以及其他好友到菲律賓長灘島度假,其中一晚到夜店狂歡時,因為連灌了5杯長島冰茶而斷片,導致隔天嚴重宿醉,她直呼:「我現在快死掉了。」就連同行的酷炫也喝醉,最厲害的是,他表示自己連無意識的時候都在拍影片,讓琳妲笑說:「你是專業的YouTuber耶!」

來源:琳妲YT

不僅如此,酷炫還拍下琳妲喝醉的過程,起初喝到三、四分醉的時候,琳妲跟酷炫狂聊心事,後面直接醉到需有人攙扶才能走路,甚至因為全身無力需要坐輪椅才能行動,她看見後不禁吐槽自己:「好智障喔!」從影片中還可以看見,男生一把將她公主抱起,還因為身體無力而導致頭東倒西歪,過程相當狼狽。

來源:琳妲YT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長灘島很美,喝到坐輪椅也太好笑」、「宿醉隔天再喝一杯酒就不會那麼難受」、「琳蛋也太ㄎㄧㄤ了吧,直接喝到坐輪椅!」、「醉到坐輪椅,琳妲妳喝太多了」、「還好都是自己的朋友,喝太多了啦!阿姨我嚇到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