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阿莫住飯店爆衝突!遭業者嗆「爬窗上去」氣炸 失控場面全曝光


谷阿莫住飯店爆衝突!遭業者嗆「爬窗上去」氣炸 失控場面全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谷阿莫AmoGood.jpg
谷阿莫

YouTuber谷阿莫近年以拍攝實驗、負評飯店等系列而再度受到關注,影片上線後都能獲得不錯的點閱率。而他日前經網友推薦到訪新北市永和區的某間飯店拍攝,沒想到櫃台人員的態度竟徹底惹怒團隊夥伴,雙方爆發衝突,場面一度失控,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吳宗憲幫女兒買20張BLACKPINK票!遭疑「買黃牛、靠關係」 吳姍儒揭真相

來源:谷阿莫YT

谷阿莫跟夥伴大軍日前到只有2.9顆星的飯店拍攝,由於一行人總共有4人,所以櫃台人員便提出兩人房只能兩人入住的規定,團隊夥伴起初表示只是要上去放東西就會下樓,怎料對方竟回覆:「喔,不好意思耶,那你們爬窗爬上去可以嗎?」見對方態度如此惡劣,夥伴便提出願意再開一間兩人房,這才解決問題。由於對方的態度全程都不太好,所以大軍此時已經累積了不少怒氣。

來源:谷阿莫YT

後來,一行人好不容易能夠上樓,業者又前來提醒不要在走廊拍攝,但可以進房間拍,雖然整個流程都沒有問題,但是對方說話的態度讓大軍忍無可忍,便氣炸回罵:「我是客人耶,你大聲什麼?」雙方當場爆發衝突,吵了好一段時間。不過,谷阿莫解釋單純是櫃台人員跟大軍「不合」,也希望大家都能理性溝通為主。

來源:谷阿莫YT

影片曝光後,網友都被業主的態度惹怒,並火大表示:「這服務人員真的太誇張了!叫人家爬窗上去?要不要請服務人員爬給我們看?」、「叫人爬窗這點,我如果聽到真的直接不住了」、「當櫃檯說爬窗上去的時候,都還沒發火就很厲害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