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結婚半年懷孕了!「人工受孕2次」才成功 曝老公貼心暖舉


熊熊結婚半年懷孕了!「人工受孕2次」才成功 曝老公貼心暖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卓毓彤)今年初與老公結婚,之後靠人工受孕努力求子,終於在4日驚喜宣布已經懷孕3個月,預產期在明年2月。回顧備孕的這段間,她透露最辛苦的事情就是打針,不過老公一直貼心地陪伴在身邊,也不會施加壓力,如今終於順利懷孕,讓她相當開心!

看更多:Makiyo揭婚變導火線!曝前夫「不顧小孩、不給錢」 氣炸公開惡行

來源:熊熊YT

熊熊趁著4日度過37歲生日時,驚喜曬出超音波照,開心宣佈懷孕喜訊。與此同時,她在YouTube頻道詳細還原整個過程,透露是透過人工的方式懷孕,第一次植入胚胎是在3月中,但以失敗收場,接著在6月執行第二次,她則提醒自己「放鬆心情」,認為前一次就是壓力太大才會失敗。

熊熊透露由於有了第一次的失敗,所以第二次就很認真地安照醫師的指示備孕,連民間偏方都相信,也有去求神拜佛。回診前一天,她坦言月經已經晚來三天,但不確定是前一個月就以經不準時,還是真的懷孕,結果一回診就被告知順利懷孕,而且狀況非常穩定,讓她開心到當場尖叫。

來源:熊熊YT

由於打針、吃黃體素會影響賀爾蒙的變化,導致熊熊那段期間不斷長痘痘,讓她心情很差,再加上想要小孩的心很強烈,因此壓力很大。不過,老公其實沒有將「生小孩」這件事放進人生清單,但還是願意一起完成熊熊的心願並一直陪在身邊,他更暖心表示:「因為我知道她想要小孩,就鼓勵她就好。」讓熊熊想當感動,也很感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