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揭婚變導火線!曝前夫「不顧小孩、不給錢」 氣炸公開惡行


Makiyo揭婚變導火線!曝前夫「不顧小孩、不給錢」 氣炸公開惡行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7月宣布跟前夫小金離婚,結束短暫的婚姻生活。她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談到情變的原因,透露前期都過得很甜蜜,但是直到坐月子時才發現對方很不貼心,還放狠話:「你也不要期望我要帶小孩」,甚至不會貼補家用。

看更多:海葵颱風肆虐!梁云菲「住家屋頂被吹走」 曝綠島可怕狀況:電線竿被吹倒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Makiyo透露兩人在交往初期過得很甜蜜,直到坐月子的時候,問題才慢慢浮上檯面。她表示生產的時候痛得要死,但前夫完全不在乎,她表示:「如果有機關槍的話,就是掃射他。」雖然是開玩笑,但也能體現當時有多生氣。就是這個時候開始,Makiyo發現前夫的不體貼,像是買飲料的時候都會幫她買冰的,但是坐月子最忌諱就是吃冷食,又或是每天逼她喝3500毫升的水,只為了逼減肥。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回到家後,前夫無法適應24小時都要跟老婆、小孩綁在一起的生活,便提議把小孩交給遠在台南的婆婆照顧,但是過了一週之後,Makiyo還是想要親自照顧小孩,跟前夫溝通後,對方先是答應,接著又反悔表示:「我建議妳還是放在那邊,這樣我們就不用花錢。而且你也不要期望我要帶小孩。」她當下覺得沒關係,男生好好賺錢,自己則是照顧家庭,結果前夫到頭來一毛錢都沒有給家裡,全都由Makiyo負擔。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事實上,Makiyo透露當時把孩子送到婆家照顧後,聽聞寶貝兩天沒上廁所,「我就大哭」,讓小S吐槽:「這不是你」。後來她親自去把小孩接回來時,還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跟婆婆學習如何照顧小孩,更堅定地表達照顧孩子的決心,甚至帶回家後也不給先生照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