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疑帶違禁品遭海關扣留惹議!網批「丟台灣人的臉」 經紀人火大警告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ulu黃路梓茵.jpg
Lulu黃路梓茵

藝人Lulu(黃路梓茵)6月初跟團隊一起飛到北海道旅遊,沒想到落地後遭到海關懷疑有攜帶違禁品,所以被帶進小房間審查長達「9個小時」,甚至連上廁所都要全身脫光檢查。影片曝光後,許多人認為他們沒有做功課,還狠批:「丟台灣人的臉」、「搞得像販毒」,對此,Lulu跟工作人員都親自回覆了。

看更多:《木曜4》員工再爆料!揭節目「3原因」跌落神壇:會突然開除一群人

來源:Lulu YT

由於工作人員透露行李中的減肥藥、中藥、聖木跟精油被海關視為有疑慮的東西,因此有網友表示這些東西都是不能隨意帶出國,更怒嗆:「你們都幾歲的人了,連個基本常識都沒有啊!麻煩出國前先了解每個國家的規定,請不要丟台灣人的臉好嗎?」Lulu則表示東西最後物歸原主,就代表內容物沒問題,強調「他們有疑慮我們也就配合,是深怕其他人遇到一樣的事情會害怕,才做成影片。主要是要溫馨提醒,沒有想引戰。」認為網友不用過於激動。

來源:Lulu臉書

不僅如此,有人認為Lulu不但不檢討,還反過來找碴,更批評:「旅遊就旅遊,搞得跟去販毒一樣。」對此,經紀人丹尼爾出面表示:「海關就是什麼都沒查到,我們才能安穩地踏出新千歲機場」,也就是沒有攜帶違禁品,才敢把影片分享出來。針對網友嗆「販毒」一事,丹尼爾不滿警告:「請你注意你的用詞,『搞得跟去販毒一樣』這句話非常嚴重,如果有需要,公司將會對此進行相對應的法律行動,以維護清白。」

來源:Lulu YT

除了批評聲浪外,也有人冷靜分析:「臨時買機票大概是導火線」,同時因為行中含有大量無標示的粉末跟藥錠,才會容易被人懷疑,海關攬下可疑人物則是盡責的表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