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飛北海道被海關帶進小房間!化妝師「遭審問9小時」爆哭 恐怖遭遇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ulu黃路梓茵.jpg
Lulu黃路梓茵

藝人Lulu(黃路梓茵)6月初到日本北海道遊玩,沒想到她先是因為帶錯護照而趕不上飛機,15萬直接泡湯,好不容易改好行程、抵達當地,又在過海關時被帶進「小房間」,化妝師更是歷經9個小時才重見天日,過程令人膽戰心驚。

看更多:酷炫地下街用餐「被1理由拒絕同桌」!他氣炸開嗆:我要站著吃飯?

來源:Lulu YT

Lulu透露一行人下午3點抵達北海道的新千歲機場,在準備出海關的時候就被攔下來,她、Amanda以及工作人員的行李箱全被打開檢查,還用試毒紙檢測,接著就被帶進小房間等待,大約過了一個小時後,確認沒有問題就被放行。同一時間,經紀人跟化妝師被帶到另一個房間,由於手機被禁用,也不能對內聯絡,所以只能在外面乾等。

來源:Lulu YT

接著到了晚上8點,Lulu的經紀人丹尼爾先離開小房間,他透露海關表示緝毒犬對他們的行李有反應,所以按照規定要檢查,後來因為男女有別,所以兩人被分開帶到不同的空間。過程中,「他的物品一個一個被攤開上在地上編號、保健食品一顆一顆擺出來、中間要去上廁所竟被要求外褲內褲都要脫掉、要彎下腰來讓他們檢查,還必須要有海關人員陪同去上廁所,尿完要檢查小便斗。」後來被發現疑似是精油有問題,但又檢查不出哪裡有問題,海關最後便以善意的提醒做結束。

來源:Lulu YT

後來一路等到晚上11點半,化妝師終於離開小房間,她在這段時間沒有進食、被反覆質詢,「所以化妝師一走出來看到我們也崩潰大哭,她拿著一張犯罪嫌疑人的單子、以及影本護照走出來。」後來得知是美白蔓越莓錠跟減肥中藥被扣扣留,但強調中藥在台灣是有合法的處方簽。至於護照則要等到確認化驗沒問題才會歸還,所幸在行程最後一天終於確認沒問題,順利度過劫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