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4》員工再爆料!揭節目「3原因」跌落神壇:會突然開除一群人


《木曜4》員工再爆料!揭節目「3原因」跌落神壇:會突然開除一群人

《木曜4超玩》日前爆出集體離職,節目的靈魂人物紛紛出走,讓許多粉絲大嘆可惜。前陣子麥卡貝開出新職缺,薪資待遇再度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如今又有一名自稱「前麥卡貝員工」的人出面分享關於木曜老闆、百祥以及薪資待遇,並揭露3大內部問題。

看更多:Lulu飛北海道被帶進小房間!化妝師「遭審問9小時」爆哭 恐怖遭遇曝光

來源:邰智源IG

原PO透露幾年前曾任職於麥卡貝一段時間,他表示:「木曜製作一直以來都是賠錢在做,就算點閱有兩三百萬也賺不多,一群藝人出去每天消耗的費用就很多錢了,費用會因為一日系列的拍攝長度而有所不同。」很多人加入團隊之後,都是哪裡有缺就去哪裡支援,更透露老闆Eric的頻道用掉了很多資源跟人力,更坦言:「麥卡貝薪水不高,然後又很累。」而且老闆喜歡找應屆畢業生,「Eric是說大學生比較有創意,但我覺得是比較便宜,因為麥卡貝做起來的節目都不是大學生做的。」

來源:木曜4超玩 臉書

不僅如此,原PO表示Eric很難捉摸。「因為Eric會突然開除一群人,一直以來都很常這樣(在職員工都會很莫名其妙)」,還常常發生有人剛到職的下一週就不見人影,原因更是不得而知。之前隸屬於麥卡貝的另一個節目《現在宅知道》停掉「主廚餐車」的單元就是因為當時《木曜》的狀況不好,但為何選擇熱門單元開到,原因依然不得而知。

來源:木曜4超玩 臉書

原PO 認為《木曜》的流量下降跟平台內捲化有關,再者是邰智源年紀大,已經沒辦法承受長時間出外景。為了維持邰智源跟百祥的互動,又要控制預算的情況下,因此衍伸出「下班去吃飯」系列影片。此外,原PO覺得團隊的同溫層很厚,在當紅的時候無法聽取其他人的意見,種種原因都是造成流量下降的主因。

【網友全文點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