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丁日本街頭「無罩上街」!神秘兩點引關注 網自首:有放大圖片


奎丁日本街頭「無罩上街」!神秘兩點引關注 網自首:有放大圖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YouTuber奎丁作風向來大膽,憑著直率的個性跟火辣的身材,因此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首選。而她日前到東京旅遊時,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然而其中一張照片竟是在日本「無罩上街」!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三上悠亞爆耍大牌「沒照規定互動」!粉絲花4千買票氣炸 網狂推1女神:很寵粉

來源:奎丁IG

奎丁日前分享在日本街頭拍的美照並表示:「奎丁喜歡穿內衣的+1,不喜歡穿的+2,不喜歡穿但不敢不穿的+3。」只見照片中,奎丁身穿米白色的連身平口裙,外搭白色長袖罩衫,看起來仙氣逼人。不過,最引人注意的是,她雖然沒有明講,但胸前的神秘兩點已經出賣她沒有穿內衣的事實,讓人看了都有些害羞。

來源:奎丁IG

貼文曝光後,果不其然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大家紛紛表示:「這胸型很美呀,不需要穿內衣了」、「不喜歡穿,但是真的不得不穿呀QQ」、「就算你是男的我也喜歡」,更有人笑說:「有放大圖片的自己下面打+4」,結果吸引許多人出面自首。奎丁則在留言區坦言:「我先+2」,坦承自己不喜歡穿內衣。

來源:奎丁IG

事實上,有不少女網紅過去曾以行動支持解放胸部,像是蕾菈過去就曾表示不愛穿內衣,所以時常只貼胸貼就出門。實測第一天時,有許多人完全沒有發現異狀,直到她提醒才發現。經過7天實測之後,她表示:「路上不會有什麼人真的一直直盯盯地看著妳的胸部」,主要還是自己心裡那關,「但是克服了之後就會覺得很方便、很舒服」。

來源:蕾菈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