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與一番賞店家爆肢體衝突!店員坦言「有邪惡群組」 詐騙手法曝光


孫生與一番賞店家爆肢體衝突!店員坦言「有邪惡群組」 詐騙手法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YouTuber孫生私底下十分熱愛公仔,砸了不少錢在抽一番賞,不過他日前拍片揭露朋友在台北萬年大樓砸大錢包牌,沒想到卻一直抽不到大獎,這才發現受騙,拍攝當下還差點與店家發生肢體衝突,某位老闆更當場坦承有「邪惡群組」,顯見動手腳的店家不在少數。

看更多:鳳梨向詐騙受害家屬「90度鞠躬道歉」!1遺憾無法完成:謝謝願意給我機會

來源:反骨YT

孫生透過影片還原與店家發生衝突的過程,只見二樓店長不斷以「要清點數量」為由,試圖搶走孫生手上的盒子,還想動手阻擋拍攝,但孫生身為多年老手,他直言:「不可能一番賞盒子裡面會有少」,就算數量不對,也不可能如此湊巧只少大賞。談話過程中,疑似有人將藏起來的籤故意掉在地板上,來支援的三樓店員還說:「剛剛是不是有掉牌?」孫生見狀吐槽:「剛剛是你手放掉。」

來源:反骨YT

結果不出所料,原本的盒子裡面沒有任何大賞,掉在地上的籤正是A、B賞,孫生不滿表示:「你不能騙我朋友」,店長則辯解:「我沒有騙他」,三樓的店長更在一旁幫腔:「沒有大獎那就是少牌」,一番話讓孫生超傻眼。他氣炸表示很多小朋友會花錢抽一番賞,但是店家的黑心手段會讓大家永遠沒辦法抽到喜歡的角色。

來源:反骨YT

孫生的友人透露,自己分別在二、三樓抽了五、六次,每次都要抽到包套才會拿到大賞,他才發現有問題,甚至後來訪問得知「有邪惡群組」,一大票的人都在一番賞動手腳。對此,專業人士透露一番賞會有A、B兩版,兩組籤的對應位置一樣,只要拆了其中一組,就能知道另一組的大獎在哪,再從中動手腳就能獲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