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情史再被挖!曾遇恐怖情人「騎車衝撞」 渣男偷吃還嗆:只是想發洩


林襄情史再被挖!曾遇恐怖情人「騎車衝撞」 渣男偷吃還嗆:只是想發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過去曾與YouTuber孫生有過一段情,分手時鬧得沸沸揚揚,至此之後感情生活就轉為低調。不過,她日前被週刊拍到與年僅21歲的球員「馬傑森」牽手約會,戀情就此曝光。而她過往就曾列出理想型的條件,也曾坦言「養過男生」,甚至對方騎車撞她都能原諒。

看更多:賀瓏提劉真被出征!酷炫逆風力挺「沒激進派哪裡好看」 陳沂發聲:被節目組黑

來源:熊熊YT

林襄曾在藝人熊熊的頻道大聊感情觀,她坦言自己是戀愛腦,曾經因為男生沒錢,所以養對方,當下天真地想說:「我就想照顧他」,認為不能因為對方沒有錢就嫌棄。至於有沒有遇過家暴男,她透露對方曾騎車朝向自己撞過來,行逕相當可怕。

來源:熊熊YT

面對偷吃跟家暴二擇一的終極選擇題,林襄竟選擇家暴,她表示:「他(前男友)打完我之後,又想求和好,我就說你現在讓我揍回來」,藉此可以得到心理的平衡,但熊熊認為女生的力氣太小,而且被打容易受傷,倒不如被劈腿還比較好。不過,林襄坦言曾遇到男生愛在外面玩,還直接表明:「我只是想發洩而已」,讓她感到很受傷,還傻傻地原諒過男方。

來源:熊熊YT

不僅如此,林襄透露自己談戀愛的時候包容度很大,在挑選另一半的時候是外貌優先,心目中的理想型則是頹帥風跟要有才華,能夠讓自己崇拜,再來年紀大小不重要,如果能夠照顧她更好,但不是要對方花錢養她,因為自己就很會賺錢,不需要對方擔心,目標是在30歲之前結婚生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