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瓏提劉真被出征!酷炫逆風力挺「沒激進派哪裡好看」 陳沂發聲:被節目組黑


賀瓏提劉真被出征!酷炫逆風力挺「沒激進派哪裡好看」 陳沂發聲:被節目組黑

脫口秀演員賀瓏在節目《全明星辯論會》因提及「辛龍要不要就劉真」而被認為是在消費逝者,就連評審之一的陶晶瑩在當下都表示:「溫暖跟厚道再多一點」。對此,網紅酷炫則認為「辯論中的灰色地帶如果本來就在規範內」,陳沂則現身留言區分享個人觀點。

看更多:張震嶽急救溺水男仍回天乏術!還原「驚險過程」:四肢末梢已泛紫 

來源:全明星辯論會 YT

針對賀瓏的爭議,酷炫8日透過臉書表示:「賀瓏就好似全明星辯論會的尼克星,沒有火花、沒有激進派哪裡好看?辯論中的灰色地帶如果本來就在規範內,那就跟考試為了考高分,所以『作弊』不同。」他希望大家可以「少一點道德上的高下立判」,以開心看節目的心態去對待這件事情就好,避免到最後沒有網紅想參加電視節目,反而成為一件很可惜的事情,也坦言:「我對傳統的電視綜藝圈還是有愛的啊!」

來源:酷炫臉書

對此,陳沂則在留言區分享個人觀點:「尼克星是自己塑造反派人設,但賀瓏完全是被節目組黑來製造話題。」她認為電視圈以為讓網紅上節目是施捨,「看不起網紅又想要網紅的流量」,但其實網紅賺的錢比通告藝人還多,光是自己的流量就能超越電視台的收視率。

來源:酷炫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我支持酷炫的觀點,節目組要更給辯手一些底氣,沒有辯手衝鋒陷陣,這節目肯定無聊」、「說了一嘴道理,因為你不是本人,無法切身體會到難過」、「說到底還是競技,就跟打球一樣,只要不被吹犯規,多髒都合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