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林襄牽手熱戀桃猿球員馬傑森!嚴重觸犯隊規後者恐無球可打


「樂天女孩」林襄牽手熱戀桃猿球員馬傑森!嚴重觸犯隊規後者恐無球可打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林襄,在IG擁有高達174.8萬的粉絲,是所有啦啦隊當中人氣最高的成員,過去曾和「反骨男孩」孫生有段戀情的她,近日被狗仔捕捉道她與「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牽手熱戀的畫面,消息一出馬上就引發各界關注!

看更多:MLB版《拳上》守護者右鉤拳KO白襪懲處出爐!揮拳禁賽3場被KO禁賽6場引發爭議

「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在IG擁有高達174.8萬的粉絲,自從三年前與「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分手後,事業聲勢飆漲除了接下許多各式各樣的通告之外,她更成為台灣啦啦隊當中人氣最高的成員!

今年才21歲的馬傑森,在高中棒球聯賽中拿下最佳十人獎的「三壘手獎項」,是2020年被樂天桃猿隊選為第一指名球員,當時他以480萬元簽約金被選中,沒想到在球季開打不到一個月他就被下放至2軍,好不容易回到1軍後又因為受傷只好退回2軍。

今日(9日)狗仔捕捉到兩人一同在板橋牽手買飲料吃晚餐的畫面,兩人穿著都相當簡便,看起來貌似已經交往了一段時間,且兩人在共進晚餐過後,還一同回到了女方的住處,並且度過了幸福的一晚。根據消息傳出許多啦啦隊、球員都知道此消息,更還有人說道:「難道你不知道聞襄下馬的故事嗎?」不過球隊的隊規有規範球員禁止與啦啦隊扯上關係,如今消息曝光馬傑森恐怕將會無球可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