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酸民重提私密片外流案!梁云菲不忍回擊「狂爆粗口」怒嗆:低能留言


遭酸民重提私密片外流案!梁云菲不忍回擊「狂爆粗口」怒嗆:低能留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云菲.jpg
梁云菲

藝人梁云菲在今年4月爆出私密片外流,她當時透露是影片中的時間點是好幾年前,不曉得什麼原因被外傳,已經立即尋求法律途徑的協助,並呼籲大家「請勿再傳播」。時隔4個月後,有酸民在留言區重提此事,梁云菲爆氣回嗆:「你是在靠邀殺小」。

看更多:夏克立爆加拿大入獄!「睡橋下3個月」負債累累 超慘近況曝光

來源:梁云菲IG

梁云菲與男友小銨在綠島賣漢堡,她日前曬出小倆口的合照並表示:「有這樣的老闆與老闆娘,你敢不敢來玩?綠島旺季中,歡迎大家來吃漢堡跟潛水~」希望大家可以多來玩。怎料貼文曝光後,竟有酸民重提數月前私密片外流事件,自以為幽默地說:「先回去看一下低(D)槽」、「這邊也有賣雞翅嗎?」、「一起拍片」等。

來源:梁云菲IG

對此,梁云菲怒嗆:「怎麼樣?看我被幹的影片有讓你比較有自信,還是優越感嗎?」、「你覺得自己很幽默嗎?」甚至爆氣大飆髒話,「XX娘,你是在靠邀殺小,什麼低能留言。」顯見對於酸民已經忍無可忍。也有不少人力挺梁云菲,認為酸民的行為太過分。

來源​​​​​​:梁云菲臉書

事實上,梁云菲在爆出外流的第一時間就PO文表示:「我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但事情就是發生了。我真的很逃避這一切,原本也不想多做什麼回應,我真的很害怕。」但是為了保護深愛的人,所以必須勇敢面對,坦言自己很受傷,現任男友更不好受。至於影片內發生的時間點,她坦言是好幾年前的事情,已經立刻採取法律途徑自保。

來源:梁云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