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爆加拿大入獄!「睡橋下3個月」負債累累 超慘近況曝光


夏克立爆加拿大入獄!「睡橋下3個月」負債累累 超慘近況曝光

藝人黃嘉千去年跟夏克立鬧婚變,甚至爆出男方使用暴力,官司分別在台灣跟加拿大進行,而加拿大最新的判決指出家暴罪名不成立。雖然對於夏克立而言是好消息,但他透露自己已經冤枉入獄,甚至一度只能流浪街頭、睡在橋下,現在更是負債累累。

看更多:麥當勞女神被詐騙百萬!遭誘騙「拍16部清涼片」 慘痛經驗曝光:很後悔

來源:夏克立IG

根據《自由時報》指出,夏克立透露因為官司纏身,所以接不到工作,更透露自己還無辜入獄,「在台灣,保護令需要一定的程序,但是在加拿大不一樣,只要有一個女人指控你家暴,不用有實質證據,男人就會被警察帶走,還會被抓去囚禁、過夜,被釋放出來後還不能回家。」當他出獄後,身上只剩手機跟錢包,所以只好在外面流浪,還為了替手機充電而拜託藥局幫忙。

來源:夏克立IG

更慘的是,由於夏克立有家歸不得,所以當天晚上搭只能跟一群流浪漢睡在能夠遮風擋雨的橋下面。回想起當時的狀況,他表示:「那時候冬天很冷,接近0度,沒有夾克可以穿,有一個流浪漢很好心,他給我紙箱,告訴我要避免碰到水泥,因為很快就會生病。」後來是在朋友的幫助下,好不容易可以睡在船上,直到露宿街頭後的3個月,才有固定的住處。

來源:夏克立IG

不僅如此,夏克立因為官司纏身而沒有工作,但還是得不斷支出律師費,最後只能跟銀行借錢,導致現在負債累累,幸好有朋友願意借2萬加幣(約新台幣48萬元),讓他可以請律師辯護。最後,夏克立更哭著表示:「我沒有外遇也很認真工作」,怎料卻被誤會是壞男人,讓他感到相當委屈。

來源:夏克立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