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兒子「正面萌樣」曝光!出生18天苦瓜臉學游泳 網驚呼:超像複製臉


蕾菈兒子「正面萌樣」曝光!出生18天苦瓜臉學游泳 網驚呼:超像複製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2022年與老公湯宇結婚,於同年底懷上第二胎湯包,並在7月順產,夫妻倆第一時間就向大家報喜,網友們都替他們感到很開心!如今已經產後半個月,她日前曬出兒子的正臉照,蕾菈強大的基因讓網友直呼:「長得好像媽媽」!

看更多:黃沐妍參加健美比賽!結實身材驚呆眾人 「體脂狂掉剩13」:要吃回來

來源:蕾菈IG

蕾菈23日分享湯包第一次下水游泳的動態,她表示:「出生第18天的小湯包,第一次下水游泳,一開始很驚恐,後來居然直接在水裡睡著有夠可愛~」還透露女兒蝶蝶現在看到弟弟都會很興奮,「感覺會是個寵弟弟的姐姐」,蝶蝶甚至在生產過程都陪在身邊,還在第一時間見到血淋淋的弟弟時就表示:「好可愛喔!」非常勇敢。

來源:蕾菈IG

只見照片中,蕾菈一家三口跟湯宇的家人都站在玻璃窗前跟兒子合照,大家臉上都掛著開心的笑容,只有湯包是苦瓜臉,似乎對於下水游泳還感到很陌生。有趣的是,蕾菈、蝶蝶及湯包剛好排成一直線,三個人彷彿同一個模子印出來一樣,相似度超級高!

來源:蕾菈IG

不僅如此,蕾菈還分享湯包游泳的影片,他一開始眉頭深鎖,感覺起來似乎不太開心,還疑似因為緊張所以用手抓著泳圈,可愛的模樣讓蕾菈一直忍不住笑出聲,護理師也笑說:「現在是讓他習慣漂浮,他一定很快就會游泳!」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果然母親力量大,超像複製臉」、「臉超圓好可愛」、「看到三位一直線突然覺得你的基因好強」、「也太可愛了吧」、「跟蝶蝶好像」。

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