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順產兒子!曬「一家四口合照」:眼淚完全止不住


蕾菈順產兒子!曬「一家四口合照」:眼淚完全止不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網紅蕾菈在2022年與老公湯宇結婚,婚後辛苦備孕,只不過一度沒有好消息,讓她相當挫折,後來在同年底懷上第二胎,如今10個月過去,二寶終於在6日傍晚平安出生,夫妻倆第一時間就向大家報喜,蕾菈更開心表示:「看到他的那一刻眼淚完全止不住,我好幸福~」

看更多:Toyz打輸鍾培生難掩失落情緒!粉絲狂抖內安慰「1小時進帳破20萬」 館長喊:打得很好

來源:蕾菈IG

蕾菈6日先是發文透露已經在醫院待產,準備迎接兒子湯包的到來,除了老公之外,大女兒也全程陪在身旁。她表示從下午1點20分就開始催生,期間很突然地就開了四指,最後在傍晚5點45分順產。

蕾菈事後曬出一家四口的合照並開心表示:「謝謝老公跟女兒在旁邊不斷的加油打氣,兒子出生後像天使一樣睡在我身上,看到他的那一刻眼淚完全止不住,我好幸福~」也感謝醫護人員的幫助,最後開心笑說:「以後就是一家四口啦!」只見照片中,蕾菈將兒子抱在懷中,即使剛生完,氣色還是相當好,湯宇跟大女兒則是臉上掛著幸福的笑容,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來源:湯宇IG

不僅如此,湯宇也曬出抱著兒子的照片,他表示:「母子均安、均安,只能說母親都是最偉大的,除了心疼老婆以外,就是想回家抱抱媽媽。」好消息曝光後,親朋好友紛紛祝賀,並表示:「辛苦媽媽了,媽媽真偉大」、「祝福全家都要平安健」、「蕾菈要好好休養喔」、「未來肯定是暖心的小孩」。

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