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沐妍參加健美比賽!結實身材驚呆眾人 「體脂狂掉剩13」:要吃回來


黃沐妍參加健美比賽!結實身材驚呆眾人 「體脂狂掉剩13」:要吃回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沐妍.jpg
黃沐妍

藝人黃沐妍(小豬)多才多藝,擁有多張資格證照,之前還是《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的成員,運動神經十分發達的她,最近還參加健美比賽,大秀苦練多時的好身材,還為此練到體脂只剩13,相當厲害!

看更多:亞歷媽承認說謊二度道歉!自爆遭閨蜜洗腦稱「狗被車撞斃」:她很熱心建議我

來源:黃沐妍臉書

黃沐妍日前剛度過33歲生日,她在生日當天發文表示,這一年過得很充實跟踏實,不僅看透人生百態跟轉換跑道,身邊的人事物有大變動,過去執著的事情也有所改變。她分享一位前輩對她說:「接受改變的力量,有改變才有成長的可能,所以多嘗試,離開舒適圈吧!」再加上她認為很多事情即使達不到前三名,但是「做就對了」,因此踏上了健美之路。

來源:黃沐妍臉書

在準備比賽的這段期間,黃沐妍很感謝賽場上的朋友,以及給予支持鼓勵的人,「運動,讓我生活充滿愛,每個鼓勵都讓我對自己更有自信,還有,很愛運動後產生的多巴胺,是真的。」而大家的加油,對她而言都是很大的鼓勵,更感慨表示:「這一年的嘗試、冒險、受傷、站起來,謝謝自己鍥而不捨,每次比賽,盡力發揮,享受過程中的淬煉。」為了準備健美比賽,她一樣在健身中度過。

來源:黃沐妍臉書

事實上,黃沐妍是第一次參加夢想杯公開賽,夢多看見她都驚呼:「妳太強了吧!我沒想到狀態這麼好耶!」她還透露為了比賽準備了2個多月,「體脂下降,掉了兩、三個罩杯,真的很嘔,要吃回來!」當時台下有許多親朋好友替她加油打氣,只可惜最後無緣晉級決賽。

來源:夢想盃執行委員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