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媽承認說謊二度道歉!自爆遭閨蜜洗腦稱「狗被車撞斃」:她很熱心建議我


亞歷媽承認說謊二度道歉!自爆遭閨蜜洗腦稱「狗被車撞斃」:她很熱心建議我

網紅「王君萍(亞歷媽)」日前遭爆料網路霸凌,她第一時間就公開道歉,但依然難平眾怒,她日前二度發長文道歉,透露多年前在海外認識了一位閨蜜,受她的影響而做出很多不好的事情,更自爆愛犬麥坤根本「沒有死」,而是因為擔心送養被罵而說謊。

看更多:吳夢夢嫌賣春1次2萬太便宜!圤智雨意外曝光「天價片酬」 網吐槽:謎片不能天天拍

來源:王君萍臉書

王君萍23日二度發文道歉,她表示9年前透過社團認識了一位同樣嫁到外國的媽媽,兩人會彼此訴苦,對方給予了很多的支持,導致自己變得很依賴對方,「她曾經告訴我,她非常非常討厭網紅,但覺得我跟其他人不一樣,這真的給我很大的自信。」關係變得更好之後,「她更常不時的告訴我,她知道哪些人在背後罵我罵的很難聽,或是為了我而去調查知道很多事。」對方當時的行為讓她相當感動,導致她毫無疑問地相信閨蜜的說詞,「開始跟著她討論更多別人的是非」。

來源:王君萍臉書

不僅如此,王君萍坦言:「跟她要好的這段時間,我是真的說了很多不好聽的話,就如大家看到目前所被公布的私下對話截圖。」當時只顧著討好閨蜜,想要為兩人製造更多話題,「不知不覺中我也成了那種到處找碴跟她分享的人。」直到現在,對方依然會用不同的帳號不斷暗示她「手中握有把柄」。

來源:王君萍臉書

王君萍還自爆當時養愛犬麥坤的時候,曾跟閨蜜抱怨狗狗破壞力很強,還會弄傷自己的跟小孩,後來獸醫診斷出牠有過動症,建議把狗狗送到更適合的環境,跟家人討論之後,決定為牠找新家,但是當時台灣正關注動物棄養的議題,王君萍擔心被誤會,「她很熱心建議我例如:不小心吃到藥、被隔壁獵槍射死等等,當時老公強烈反對我這樣做」,但最後還是以「狗被車撞死」為理由,說謊欺騙大家。

來源:王君萍臉書

後來,王君萍某一天跟家人分享與閨蜜的對話時,大嫂質疑對方說詞的真實性,這才點醒了她並且之後都會主動要證據,但對方都會找盡各種理由,甚至會指責她,「某天她突然打了很不像她會說的文字給我,說沒有辦法再跟我連絡,說都是我的錯,當時我很愛她,概括承受一直道歉,我像個恐怖情人難過的訊息她,直到沒有得到回應。」兩人最後的聯繫是在2020年4月單方面傳訊息給對方,之後就沒有在聯絡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