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遭Melody情緒勒索「頻繁進醫院」!親友幫發聲:現在只想活下去


前夫遭Melody情緒勒索「頻繁進醫院」!親友幫發聲:現在只想活下去

藝人Melody日前宣布與富商吳育奇離婚,16年的婚姻劃下句點,她第一時間表示雙方是和平結束關係,不過卻被爆料誘逼男方簽下不平等離婚協議、爭奪上億房產,如今又被指控情緒勒索對方,甚至揚言:「把你告死」!

看更多:元元被《不熙娣》班底偷錢反被告!官司糾纏3年 揭「崩潰內幕」

來源:Melody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育奇的親友透露,男方被逼簽離婚協議後,緊接著花了100萬帶孩子到歐洲度假,「要出發之前吳育奇懇求『妳能不能坐下稍微跟我談一下,我不要求太多,但是有些東西我根本負擔不起。』」,沒想到Melody竟憤怒表示:「不跟你談,不用談,你敢不付我就把你告死。」吳育奇周遭的人得知後都明白女方的個性本就如此。

來源:Melody臉書

不僅如此,吳育奇的親友透露他十分忍讓Melody,像是老婆在節目上罵他,他都不會生氣,還會要求家人不要聽,認為這就是老婆衝事業的方式之一,所以直到離婚3個月,「才發現吳育奇爆瘦崩潰,頻繁進出醫院。」吳育奇甚至還向親友說:「我現在只想活下去。」似乎過得相當痛苦。

來源:Melody臉書

事實上,黃育奇的律師日前被發現現身台北地方法院的民事庭遞狀,律師僅透露是為了處理婚雙方婚姻關係的問題,詳細原因不願多談,一切交由司法處理。不過,有知情人士爆料,是因為Melody想要爭奪上億房產,所以誘逼男方簽下不平等離婚協議,為了解決此事才會到法院。友人還透露Melody跟婆婆只有多年前見過面,「包括婆婆的頭摔破急診和生命垂危3次,她一次都沒去看過她,如何被牽著鼻子走?」關係似乎沒有想像中和睦。

來源:Melody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