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被爆「爭奪上億房產」!前夫怒告離婚協議無效 她出面回應了


Melody被爆「爭奪上億房產」!前夫怒告離婚協議無效 她出面回應了

Melody(殷悅)與富商老公吳育奇結婚17年,不過卻在本月初宣布離婚,透露「彼此雙方性格與思想理念差距太大」,最後決定和平結束婚姻關係。不過,吳育奇的委任律師卻在19日向民事法庭遞狀,還有人爆料男方遭到誘導簽下不平等的離婚協議,對此,Melody也回應了。

看更多:大元休假太軟爛!被媽媽催生「去生小孩剛好」 鼓鼓1句話被讚爆

來源:Melody臉書

根據《娛樂星聞》報導,吳育奇的委任律師黃柏榮19日現身台北地方法院的民事庭遞狀,律師僅透露是為了處理婚雙方婚姻關係的問題,詳細原因不願多談,一切交由司法處理。

來源:Melody臉書

不僅如此,有消息指出吳育奇的友人出面爆料,透露男方遭到誘逼才簽下不平等的離婚協議書,其中Melody價值上億的房產都要歸她所有,包含現在居住的房子以及美國的2戶豪宅。針對Melody曾透露日常生活都被婆婆牽著走,友人表示:「Melody從來沒有主動去探望過婆婆,只有多年前和大姊親家一起吃年夜飯,才有跟婆婆碰到面,包括婆婆的頭摔破急診和生命垂危3次,她一次都沒去看過她,如何被牽著鼻子走?」關係似乎沒有想像中和睦。

來源:Melody臉書

由於吳育奇家認為Melody所制定的離婚協議在財產分配很不合理,所以跟律師討論過後認為內容有很多問題,所以才會委託律師遞狀申告「離婚協議無效之訴」。對此,Melody經紀人表示:「如同上次所言,我們不對離婚細節多做回應,謝謝。」

來源:Melody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