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被《不熙娣》班底偷錢反被告!官司糾纏3年 揭「崩潰內幕」


元元被《不熙娣》班底偷錢反被告!官司糾纏3年 揭「崩潰內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元元.jpg
元元

藝人元元(吳婕安)跟《小姐不熙娣》的班底Mia(陳甯亞)曾是好閨蜜,但兩人卻在2020年撕破臉,原因是元元公開指控對方多次偷錢,怎料此舉卻反遭Mia以妨害名譽提告,如今官司打了3年終於結束,她日前在節目談到此事時,後悔表示:「公審一個人,自己也會受傷。」

看更多:百萬網美慘遭猩猩「揉胸索吻」!嚇到狂叫臉變形 尷尬影片曝光

來源:辣個女人YT

元元在節目《辣個女生》談到曾有一個閨蜜會多次偷她的錢,一開始以為是自己的問題,還懷疑是不是中邪,怎料閨蜜竟然因為怕被懷疑,所以主動把包包裡的東西拿出來,但元元表示:「可是我根本沒有懷疑過她,她這個行為讓我覺得超級奇怪!」但是礙於沒有證據,所以一直沒有處理。

來源:辣個女人YT

直到後來,元元跟閨蜜一起出席二手拍賣會,活動現場的監視器拍下對方偷錢的行為,還有粉絲親眼看到閨蜜將元元的錢放到自己的口袋並離開。罪證確鑿後,元元想約對方出來說清楚,卻一直被推託,更讓她生氣的是,對方私底下已經承認做錯事,對外卻造謠「被欺負」,她因此氣到公布對話紀錄,怎料竟反遭提告。

來源:辣個女人YT

對此,元元對於「公審」一事感到相當後悔,她感慨地說:「公審一個人,你自己會受傷。」官司直到今年才結束,期間開庭至少6、7次,每次雙方都要當面對質,她因此感到壓力很大,甚至會心悸、睡不著。如果能夠重來一次,元元認為自己會選擇原諒對方,而不是公審。雖然元元在節目上沒有指名道姓,但對照她與Mia的紛爭意外吻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