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生完10天「跑信義區吃飯又喝酒」!復原狀況獲醫師大讚:可以開機了


蕾菈生完10天「跑信義區吃飯又喝酒」!復原狀況獲醫師大讚:可以開機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7月初順產寶貝兒子,她日前先是曬出只穿內衣褲的身材照,透露雖然有變瘦,但似乎對於現狀還不夠滿意,不過身體已經恢復得差不多,甚至已經能夠外出吃飯、喝酒,良好的狀況就連醫師看了都大讚。不僅如此,她還分享隆乳產後退奶的胸部狀況,老公湯宇還表示:「兩顆矽膠像溶化了!」

看更多:Ella奪《浪姐4》冠軍!她激動高喊「1句話」不忘本 成團名單見3台灣人

來源:蕾菈IG

蕾菈16日在IG限時動態表示:「我居然踏進了信義區!原本還覺得坐月子亂跑很壞(我是壞女人),但剛回診完,醫生不僅讚嘆縫合傷口完美,還說我恢復狀況非常好」,讓她感到非常安心。不僅如此,醫師還跟她說當時縫合的時候有多縫一針,甚至現在就可以「開機」,讓她當場笑翻。

來源:蕾菈IG

接著,蕾菈曬出在餐廳享用大餐的照片並自嘲:「好壞,我喝梅酒又喝清酒,我壞透了!」在此之前,她就在家先跟湯宇喝了一杯紅酒,由於她為了寶寶的安全,所以忌口10個月,如今久違喝到第一口酒,感覺得出來心情既興奮又快樂!接著,她17日睡醒後就立刻發表酒後心得,「昨天喝了兩杯差不多,喝了沒有醉,但很想睡,睡得非常好~起床心情也非常好」,更笑說:「果然我就是需要酒精的女人!」

來源:蕾菈IG

另外,由於許多人對於隆乳後退奶是否會對形狀、觸感有影響,蕾菈表示:「目前除了胸部超軟,像沒做過之外,沒有任何變形,甚至更自然了。」湯宇更形容矽膠像是融化了一樣,有種不見的感覺。由於才剛開始退奶,所以蕾菈認為還要再觀察一個月,「畢竟可能還沒完全退完。」

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