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奪《浪姐4》冠軍!她激動高喊「1句話」不忘本 成團名單見3台灣人


Ella奪《浪姐4》冠軍!她激動高喊「1句話」不忘本 成團名單見3台灣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嘉樺.jpg
陳嘉樺

中國選秀節目《乘風2023》(浪姐4)找來各領域的女性藝人參賽,來自台灣的選手包括Ella(陳嘉樺)、A-Lin(黃麗玲)、徐懷鈺、賈靜雯及陳意涵,經過長時間的挑戰,終於在17日來到總決賽,最終由Ella奪下冠軍,她更開心表示:「我是S.H.E的Ella!」讓大家相當感動。

看更多:蕭敬騰上陸綜「教錯阿美族排舞」被罵爆!他急道歉遭網嗆:祖靈要生氣

來源:Ella 臉書

本次《乘風2023》由11位姐姐成團,冠軍不負眾望由人氣一直相當高的Ella奪得,第二、第三名分別是Amber(劉逸雲)、美依禮芽,年度乘風創始人則是謝娜,其他團員為朱珠、芝芙、劉惜君、Alin、盧靖姍、龔琳娜、賈靜雯。當Ella在奪得冠軍發表感言時,她大爆團魂提及Selina跟Hebe,更開心地說:「最後我想再重新跟大家介紹一下自己。大家好,我是S.H.E的Ella!」讓現場所有觀眾聽了都很感動。

來源:Ella 臉書

事實上,Ella自節目播出後,人氣始終居高不下,她在節目第一集唱了S.H.E的經典神曲〈戀人未滿〉,掀起回憶殺,短短兩分鐘不到的影片,在YouTube已經累積百萬觀看數,之後的表現更是讓大家再度眼睛為之一亮。

除此之外,Ella善良的舉動更是所有人討論的焦點,像是徐懷鈺在第五次公演被淘汰時,Ella希望她能留下來參加復活賽,但徐懷鈺表示:「可是我不想」,Ella則鼓勵:「不要這樣想,妳把它做好」,沒想到徐懷鈺又再度拒絕,坦言自己已經累了、想回家,Ella見狀則不再強求,並且立刻給予擁抱及安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