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產後10天曬「大尺度辣照」!真實身材曝光


蕾菈產後10天曬「大尺度辣照」!真實身材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6日順產寶貝兒子,如今已經過去將近兩個禮拜,她日前首度分享身材狀況,雖然看上去苗條了不少,但距離她心目中的理想體重還有一段距離,她無奈表示:「月子吃太好了!」此外,她還開心分享睽違10個月後做的一件事,興奮的情緒完全藏不住。

看更多:選秀男歌手「分手後又多次借錢」!逼女友刪照、斷聯 釀墜樓悲劇引眾怒

來源:蕾菈IG

蕾菈16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生產10天後的身材狀況,只見影片中,她身穿黑色內衣配白色底褲,看起來身材消風不少,但肚子依然有微微的贅肉,她無奈表示:「生之前最後一次量體重是63(公斤)多,產後10天居然還有59(公斤),說好的生完會瘦呢?月子吃太好了!」看來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到心目中的理想體重。

來源:蕾菈IG

不僅如此,蕾菈在懷孕期間為了寶寶的健康而滴酒不沾,如今終於卸貨,她跟老公湯宇睽違約1年,終於再度一起小酌紅酒,她興奮表示:「天啊!十個月的第一口,太爽了吧!而且(喝)一口胸口就熱了,看來是小酒量。」臉上幸福的笑容完全藏不住。接著,她17日睡醒後就立刻發表酒後心得,「昨天喝了兩杯差不多,喝了沒有醉,但很想睡,睡得非常好~起床心情也非常好」,更笑說:「果然我就是需要酒精的女人!」

來源:蕾菈IG

事實上,蕾菈在生產前一天還去看《拳上》,隔天就在醫院催生待產,她事後曬出一家四口的合照並開心表示:「謝謝老公跟女兒在旁邊不斷的加油打氣,兒子出生後像天使一樣睡在我身上,看到他的那一刻眼淚完全止不住,我好幸福~」也感謝醫護人員的幫助,最後開心笑說:「以後就是一家四口啦!」只見照片中,蕾菈將兒子抱在懷中,即使剛生完,氣色還是相當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