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美國離婚獲准!1原因「承擔李靚蕾百萬律師費」 戰火燒回台灣繼續打


王力宏美國離婚獲准!1原因「承擔李靚蕾百萬律師費」 戰火燒回台灣繼續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歌手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自爆出婚變後,兩人時常隔空交火,互不相讓。女方日前還在Podcast節目分享「打贏離婚官司」的過程,對此,王力宏律師則立刻反擊:「對於李小姐自我感覺勝訴,我方無從評論。」不過,日前有消息指出美國紐約法院確定判准離婚,但男方還需負擔李靚蕾高達百萬元的律師費。

看更多:劉芒神隱近2個月!二度道歉坦言「心態有問題」:希望大家繼續關注我

來源:李靚蕾IG

根據《鏡週刊》報導,王力宏跟李靚蕾在美國的離婚官司已經獲准,並且針對王力宏的訴求判下兩個強制執行,不過男方還需要負擔李靚蕾高達新台幣百萬元的律師訴訟費。至於為何需要由王力宏付錢,李靚蕾律師表示:「美國法院經審理後裁定,王先生作為過錯方,必須賠償李小姐因他的過錯而產生的訴訟律師費用。」

來源:王力宏臉書

目前官司仍在台灣繼續進行中,王力宏跟李靚蕾6月28日就被拍到現身新北市新店家事法庭。兩人皆以低調的黑白穿搭現身,開庭結束後,王力宏率先離開,被問到「是否有共識」,他只是揮手示意並表示:「謝謝」,李靚蕾則是不發一語快速離開。

來源:李靚蕾IG

事實上,李靚蕾最近開始經營Podcast節目,她過去罕見提到進行美國離婚官司的過程,坦言:「那段時間蠻難熬的」,直到某天早上收到美國官司勝訴的通知,「那時候我其實情緒很激動,就是覺得說很需要要大哭一場、尖叫」。對此,王力宏的律師表示:「針對李小姐Podcast 說美國勝訴,之前王力宏先生已經透過律師說明過是因為管轄權的原因移回台灣審理,沒有所謂『勝訴確定』事宜。對於李小姐自我感覺勝訴,我方無從評論。」

來源:王力宏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