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談離婚官司細節!坦言「打贏官司」 王力宏回嗆:自我感覺勝訴


李靚蕾談離婚官司細節!坦言「打贏官司」 王力宏回嗆:自我感覺勝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歌手王力宏2021年遭到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婚變消息隨即鬧得沸沸揚揚,多年以來的暖男形象瞬間破滅。雙方在台灣跟美國打起官司,李靚蕾日前在Podcast頻道分享「勝訴」後的心情,對此,王力宏透過律師回擊:「沒有所謂『勝訴確定』事宜。」

看更多:Toyz開砲蔡阿嘎!直言「被炎上剛好而已」 揭2大問題激動喊:一起抵制

來源:李靚蕾IG

李靚蕾在節目中談到如何處理跟面對情緒,並罕見透露進行離婚官司的心路歷程,她表示:「對我來說過去一年其實很難,但是很多時候我還是可以保持內心的平靜,甚至很多時刻都是快樂的。」不過她認為很多情緒都是一時之間的事情,過了就是過了。回顧最辛苦的那段日子,她透露當時美國跟台灣的官司同時在進行,還要照顧家庭、工作跟上課,每天都要等到大家都睡了之後,才能開始準備資料,直到半夜3、4點線上跟美國開庭,結束後又緊接著幫家人做早餐,完全沒辦法睡覺。

來源:李靚蕾IG

李靚蕾坦言:「那段時間蠻難熬的,你的心情跟所有狀態都是緊繃的。」直到某一天早上收到一封信,內容是說她在美國的官司勝訴,「那時候我其實情緒很激動,就是覺得說很需要要大哭一場、尖叫,那時候我的靈魂已經出竅到廁所,很需要放聲大哭。」但是當天是假日,所有小寶貝都在家,再加上自己不會在大家面前展現悲傷以及談論離婚官司問題,所以一直故作鎮定,但其實心裡都在找一個時機點去發洩。直到大家都睡著後,原本想去客廳大哭一場,結果才發現已經哭不出來,她因此領悟「有些情緒透過時間是可以被緩和、被延遲的,有時候延遲了以後,情緒也過了。」但她解釋不是要忽略情緒,而是共存。

來源:李靚蕾IG

針對李靚蕾表明「離婚官司勝訴」一事,根據《ETtoday》報導,王力宏律師表示:「法律講的是事實,不是感覺。針對李小姐Podcast 說美國勝訴,之前王力宏先生已經透過律師說明過是因為管轄權的原因移回台灣審理,沒有所謂『勝訴確定』事宜。對於李小姐自我感覺勝訴,我方無從評論。」希望對方可以遵守台灣法院的裁定並履行。

來源:王力宏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