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芒神隱近2個月!二度道歉坦言「心態有問題」:希望大家繼續關注我


劉芒神隱近2個月!二度道歉坦言「心態有問題」:希望大家繼續關注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芒.jpg
劉芒

YouTuber劉芒5月因接連爆出工作上的不專業、沒禮貌而導致人設崩塌,她第一時間就出面道歉,還為此神隱了將近2個月,而她日前再次透過影片道歉,坦承是自己迴避溝通、缺乏時間管理等,甚至沒有認知到應該平等對待每個合作方,並保證會持續改進,成為一個更好的創作者。

看更多:拳賽記者會爆衝突!鍾培生「甩巴掌推人」Toyz怒反擊 火爆畫面曝光

來源:劉芒YT

劉芒4日透過影片再次道歉,她表示:「因為自己不專業的工作表現,然後跟不正確的工作心態,這個過程中,讓合作的夥伴產生了不舒服跟傷心的地方,也因為如此,所以大家給我的批評,跟給我的指教、對我提出的質疑,我全部都會虛心的接受。」透露這段時間有陸續向產生不舒服感受的人道歉,希望能夠得到原諒,但她也明白,解決問題的關鍵是找到問題並改變。

來源:劉芒YT

劉芒坦言過去這段時間自己一直迴避溝通跟缺乏時間管理,其中最大也是一直忽視的主因,就是因為沒有同時兼顧好創作者跟經營者的身份,對於所有合作關係,「我沒有去尊重到別人」,甚至把創作以外的事情都視為理所當然,用自己的標準跟價值觀去處理事情,才導致後續事件的發生。如今她選擇正視跟面對自己的錯誤,就是為了能夠改進,也希望大家能夠持續關注她,見證她的改變。

來源:劉芒YT

不僅如此,劉芒還發文表示:「想再向所有工作上因為我而造成困擾的人說聲對不起」,也希望能在未來能向願意給自己機會的人去證明自己願意付出行動做出改變,「我知道只有成為更好的人、更謹慎的影片創作者,才對得起依然還願意關注著我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